江野.

有问题先看置顶
评论抱图拉黑

没事莫挨我

不回关

投稿/原创

感谢投稿 @崔无佞是个疯子
谢绝二传

■“我生在这天地下,过往自衣袖中翩翩而出,余生也是古物作陪

■“他自墙头而下,被湮没在流言蜚语中。”

■​“我终于是在深秋的末尾看到了寒冬的影子

■​“我的文字热烈而又疯狂。”

■​”败于时间,折于现实

■他赌的不是钱也不是命

'是后半生的懒教自由

■天光乍现,模糊了你的脸

■“这是我笔下的角色,故事的背景,每一件物品的设定,每一个微小的伏笔,都是我的心血,是我赋予了他们生命,  而现在,他们的灵魂被抽出放在另-个崭新的躯壳里,比原来的更加精致、华丽,但是,他们不再属于我了

我不愧是我,一鸽鸽两个星期

有时间更了

我回来了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