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.

有问题先看置顶
评论抱图拉黑

没事莫挨我

不回关

【电影/惊悚恐怖】

①水形物语

惊悚+爱情

⭐哑√水√爱√鸡蛋√​


②鬼哭神嚎

⭐​女孩√布偶√凶宅√船√地下室√狗√


③前哨

⭐智力√雇佣兵√科研√丧尸√


④忌日快乐

⭐生日√循环√室友√


⑤鬼屋

只有海报有恐怖片的感觉

在我眼里就是部带惊悚元素的喜剧…

⭐家庭√人鬼√爱情√古宅√


⑥亡灵

惊悚+爱情+喜剧

⭐军人√吸血鬼√女友√枪√战争√


⑦魔窟

⭐洞穴√探险√变异√


⑧髓骨

⭐家庭√爱√父亲√哥哥√


⑨黑色星期五

⭐杀人√面具√湖√不死√


⑩完美逃亡

⭐蜜月√小岛√杀人√夫妻√



我在码我看过的罢了,各有所好

我接受能力强,不管拍的咋样都能看下去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