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.

有问题先看置顶
评论抱图拉黑

没事莫挨我

不回关

【文素/朱生豪】

■醒来觉得甚是爱你

■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

■不许你再叫我先生,否则我要从字典中查出世界上最肉麻的称呼来称呼你,特此警告

■不要愁老之将至,你老了一定很可爱。而且,假如你老了十岁,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,世界也老了十岁,上帝也老了十岁,一切都是一样

■我愿意舍弃一切,以想念你终此一生

■我们都是世上多余的人,但至少我对于彼此都是世界最重要的人

■我想作诗,写雨,写夜的相思,写你,写不出

■我是,我是宋清如至上主义者

■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、假山边看蚂蚁,看蝴蝶恋爱,看蜘蛛结网,看水,看船,看云,看瀑布,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觉

■我是属于你的,永远而且完全地

■一转身就遇见了相隔万水千山的你

■我一定要吃糖,为这寂寞的缘故​

■我愿意听话,永远待你好

■现在的你,确实是太使我欢喜的,你是我心里顶溺爱的人

■我的快乐即是爱你,我的安慰即是思念你,你愿不愿待我好则非我所愿计及

■我能想着你,梦着你,神魂依恋着你,我是幸福的

■有人说心如枯木,唯一的办法就是用爱情把它燃烧起来

■我爱你,此外什么都不知道

■假如有人问我烦扰的缘故,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

■其实我愿意我的年纪从遇见你以后才算起

这男人该死的会说情话

语音输入读的我脸都红了

我终于更新了

评论(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